懷孕快滿9週時,要去產檢照超音波確定心跳的前一晚,我做了一個怪夢。

故事的場景是在學校的二樓樓上,一邊是花園、一邊是間小廟,小廟裏有許多年青男女,穿著灰色道袍,有的在打拳、有的在幫人醫病。

我進入了小廟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首先,看到二個道士用擔架抬著一個孕婦,好像是有問題要請道士幫忙處理,我還發現在擔架下方,有一個那個孕婦的「靈 」,顏色灰灰的、也隨著擔架的移動,在地上爬行,看起來她的狀況似乎並不好。(在夢裏面,出現自己的「靈」就表示情況不妙!)

過了一會兒,一個也是孕婦的道姑,跑來跟我介紹托腹帶的事,我那時也大著肚子,她說的正起勁時,突然我看到自己正下方,也出現了一個穿著白衣的「靈」趴在那裏痛苦掙扎,雖然看不到臉,但是我感覺到那是我自己!不久,就看到血從她的大腿流了出來,好像是流產了。夢到這裏,我看得都嚇醒了,醒來還一直摸著肚子,安慰自己別緊張。

結果那天早上去回診,醫生就說胚胎已停止生長,沒心跳了!

那天是38婦女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