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們家另一隻生物看我冷著一張臉、不說話時,
便開始洗碗、洗衣服、擦地板、倒垃圾起來,
平常碗就算在水槽裏擱了一個禮拜,
他也不會去動它.........
但是,只要一發現氣氛不對,
他便像機器人被啟動了開關一樣,開始發作起來去做這些事情。
卻從不會哄哄人,問問怎麼啦?
他只是埋頭苦幹,努力在做著一堆家事,
不停在廁所、房間、書房來回穿梭,
然後就是兩人靜默、無言冷戰。

真是氣死我也!
不會安慰人也就算了,還一副鴕鳥心態,
從不想去解決問題,只想說時間過了就好!可惡、可惡!

冷戰時還要窩在同一個空間,睡同一張床,簡直就是一種虐待!
通常這種時候,我就想離婚、想離家出走去,
想買張機票飛到國外去,讓他找不著;
後悔沒先買個小套房,至少可以逃離此地,有個窩身的地方。
想著一套又一套的劇本,結果搞得自己睡不著、心煩悶,
隔壁的卻依然倒頭大睡,依然搞不清楚狀況!

氣死我啦~~~

雖然兩人不說話,我還是起來準備早餐,
然後兩人靜靜的吃著早餐,
下班回來後我又臭著臉繼續準備晚餐,
兩人又是默默無言的吃著晚餐。

吼!真是夠了!真不曉得是在幹嘛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