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終於將辭呈遞出去了,也很快的一下子就批了下來,
批示的內容是「歡迎隨時回來」。(這應該是客套話吧?!)

沒想到風波才正開始..................

禮拜一來上班,一早就接到別的部門同事關切的電話,
問我要去哪高就?一時張口結舌,舌頭打了好幾個結,
只好虛應著:「我得了懶病,要回去當少奶奶」(有點心虛)。
過了不久,又來了另一個部門的電話(平時並不熟),
「你要去哪?」「沒啊!在家休息」「哦,謝謝」「再見」。
或是「我剛從旁邊走過時聽到有人在講你的事...,是真的嗎?」,
「是的!」就這樣有人從路旁走過也會聽到小女子離職的事。
哦!My God!可想而知接下來會有多少的電話?
要跟每個人解釋一切,還真難呀!(這裏果然很難有秘密耶!呵呵.....)

也有一些同事勸要我三思,說外面工作多難找,要考慮清楚....
這樣反而讓我更心慌,經濟的壓力本來就是我最大的顧忌!
加上生不出小孩...........還真兩難...........
不過,辭呈都批了,再想也是白想吧!只能說謝謝大家囉!

我現在只想往前衝、衝、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