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夢到小孩已出生,我反而不知手措、手忙腳亂的樣子,
前天還夢到37週就被抓去剖腹,醫生跟醫院還不同家的呢!
原來不止產後憂鬱、產前也是會發神經的。

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快生了?因為肚子好大一個!
這....我也沒辦法控制呀,一開始肚子就跑了出來,
而且食量也沒增加,只能說本來就掛了一層肥肉在上面!
也虧了這層肉,現在才能每天打針打在肚皮上,
不然手臂跟大腿還真難打呢!

沒上班的日子反而需要規劃,不然很容易無所事事,
或是掛在網上一耗就3、4個小時了。
退休生活也是如此吧?
未經計畫冒然退休反而會讓自己茫然,無法調適過來,
日本很多中年離婚也是這樣來的,反差太大,結果是老婆受不了!

離開職場已3個月,心情倒還平靜,
希望我年老退休時也是這般心情,不會整天無聊、不知所措!

網拍的部份要慢慢告一段落了,(沒辦法再扛貨了~~)
想來去上一些課程,打發時間,
找了家裏附近的美語補習班及網上互動學習網站的資料,
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 tutorABC 網站的課?
我想知道效果如何?能不能投資?因為費用不低。
這樣以後帶小孩,能在家繼續學習也是蠻方便的方式!

瑜珈課這期上完打算先暫停,換自己在家做就好了,
改上其它較靜態的課程或參加媽媽教室唄!

一直想整理家裏,但似乎沒什麼進展?(怪了??)
老公放假回來還說「你太厲害了,怎麼跟我1個月前離家時是一樣的啊??」
嘻嘻!其實我偷丟了很多東西說...............還要繼續努力丟才行!
至少生之前要打掃完吧?不然會被人家唸「這媳婦怎麼這麼懶啊!」
NO、NO、NO!絕不可讓這種事發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