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坐月子這件事,
我們是一開始就打定要住月子中心了,
除了想說兩邊的媽媽不用在大熱天東忙西忙的,
加上老公又遠在大陸不在身邊,
而且小女子在外面單獨住了這麼多年,
真要搬回娘家或婆家住那麼久,
真的是會適應不良啊~~~怪吧?!(天生孤僻沒辦法)
重點是,我沒辦法24小時跟baby長相左右,
晚上我想休息,這一點就只有月子中心能辦到了!

所以先斬後奏早早就去訂了一家,
再試探性的的告知兩邊大人,
反而婆婆沒說什麼,只說這樣她簡單弄些雞湯就好,
娘家媽媽反而一直介意價格太貴、餐點聽說不好,
怕我會吃的慣嗎、藥材會不好..............反正聽說一堆!

唉~~其實我不介意吃的如何,我只想好好休息,
更不想因為做個月子,搞得大家彼此有摩擦或不愉快!
要不然我其實更想待在家裏自己慢慢坐,
因為看過太多搞得不愉快的例子了!
希望娘能早點釋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