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 1---夢到去看眼科醫生........

:醫生!我最近覺得右眼視力變差了,看東西變模糊
:我知道啊!上回你來我就發現了......
:那你怎麼沒說!也不處理呢?
:因為我覺得很麻煩........
:你的右眼角膜內長了一片膜,所以擋住了你的視線
:你是說被膜擋住,所以看不清楚?
:那片膜就像隱形眼鏡一樣整個覆蓋住眼球,要做就要先把角
          膜剝開、然後再慢慢磨,延著眼球整片磨掉。
:那就磨啊,不然我都看不清楚!
:麻煩啊!有個人跟你一樣,不過他只長了1/3,所以我就幫
          他磨了。但你的長滿了, 我怕磨完會不光滑!
:那我怎麼辦???
:你的將就點嘛...........!
:哇咧....


Part 2---「綠島小夜曲」的由來........

夢到去綠島玩,住的飯店就在海島旁,人很多,
從飯店後面的海岸到對岸的小島之間有搭了一座石橋,非常寬且長。
傍晚跟老公倆人打算去對岸玩,就沿著石橋開心的走過去,
走著、走著,風浪愈來愈大,慢慢的,也感受到橋開始搖晃,
而且隨著浪愈大、橋就搖的愈厲害!
愈搖愈晃、愈搖愈晃、之後就像船一樣大力的擺盪了起來.....
哇~~腳快站不住了!

耳邊突然響起了熟悉的曲調:這綠島像一隻船,在黑夜裏搖啊搖.....姑娘喲..
原來這就是「綠島小夜曲」的由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