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11/24~12/7到上海「出差」兼找朋友(老頭)去了!
這段期間家裏沒大人,只剩小鬼1隻。

大人:這次去除了看看老頭,還會去看一些工廠...
小鬼: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OS:Ya!!房子是我的了........呵呵)
大人:還會去義烏看看...
小鬼: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OS:厚~~我也好想去.....)
大人:老頭要我幫他帶20條台鹽牙膏...
小鬼:哦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OS:可惡!這段期間我要來「整理家裏」...)
大人:那邊天氣說14度左右...
小鬼:衣服要多帶些  (OS:把大人那些沒用的電腦書全丟了...)
大人:我會開車去機場
小鬼:你要小心          (OS:可惜,不能偷開了...)
大人:好好照顧自己
小鬼:你也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OS:大人那些亂七八糟的衣服也把它丟了...哈哈)
大人:早點睡
小鬼: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(OS:還要去瞎拼.....愈想精神愈好耶...)
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